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活动

关于征集《2021年中国医院公益风云报告》数据的通知

时间:2021-07-08  来源: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人文建设专业委员会  作者:课题组

各委员单位、各医疗机构:

医院的公益性是评价医院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的重要指标,是实现医改目标的重点和热点,是衡量医院人文品牌价值的重要标杆。近三年来,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人文建设专业委员会成立课题组,对医院公益评价体系进行了广泛的调研和细致的研究,取得了积极的成效。2020年夏,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人文建设专业委员会在国内首次推出《2020年度中国医院公益风云报告》,从实践的角度和理论高度对国内各医疗机构履行公益性职能进行了评价,得到了全国各地五百多家医疗机构的积极响应,得到各级领导及各界高度评价,被媒体广泛报道,引起巨大社会反响,对推进新时代医院改革建设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为进一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和“要毫不动摇把公益性写在医疗卫生事业的旗帜上”的重要指示精神,加快推进《“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等一系列重大决策的顺利实施,2021年,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人文建设专业委员会继续与上海丰硕医疗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中欧国际医院管理研究院、《家庭与生活报》社、丁香园等机构联合成立课题组,举行2021年中国医院公益风云报告调研活动。现向全国各医疗机构征集医院年度医院公益活动数据及相关资料(数据起止时间为2020年7月-2021年6月),课题组将在统计分析的基础上形成年度中国医院公益风云报告,在2021年10月15-17日于扬州举行的第三届中国医院人文品牌峰会上发布。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架构

主办: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协会人文建设专业委员会课题组

承办:上海丰硕医疗咨询服务有限公司

二、征集对象

国内各级各类医疗机构

三、征集内容

国内各医疗机构2020年7月1日至2021年6月30日止医院公益性建设中有特色、有创新、有亮点、可复制推广的相关公益活动工作数据及辅证材料。

四、征集时间

2020年7月上旬开始征集,各医疗机构在8月20日前自愿、自主、如实的填报线上《中国医院公益风云报告报名表》(附件一),按照健康促进与教育、健康帮扶、医患服务、党的建设、医联体创新发展模式五个类别(附件二)分别通过https://www.wenjuan.com/s/UbAZJ3O提交相关申报材料。

20210712152118.png

医院提交材料后,专家评审组根据医疗机构提交的数据和材料进行复核验证、数据分析,必要时提请提出佐证材料。

9月15日完成评审,确认报告单排名,9月20日前形成《2021年中国医院公益风云报告》,在2021年中国医院人文品牌峰会上正式发布,赠予入选机构,并通过媒体向社会公布,彰显中国医院的公益属性。

五、联系人及方式

郑婷尹: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人文建设专委会副秘书长

手机:18221186220  电子邮件:cheng-tingyi@qq.com

许晓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人文建设专委会委员

手机:13918746505  电子邮件:hsiaochen@qq.com

微信:

未命名-2.jpg

李庆: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人文建设专委会秘书长

电子邮件:10507428@qq.com

六、其他说明

所有提交材料要求原创,不得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合法权益。如提供的内容违反我国现行法律法规或者侵犯第三方合法权益而带来版权纠纷,导致任何争议、索赔、诉讼等后果,由提交方承担法律责任。提交材料版权归提交方所有,本次活动主办方拥有非盈利性使用权。

一如既往,本次活动不收取任何费用,无网络投票拉票或其他暗箱操作活动。

活动组委会拥有本次大赛活动最终解释权。


附件:2021年度中国医院公益风云报告报名表及报告单项目相关说明

2021年度中国医院公益风云报告通知文件(公告版)附件及填写说明.rar

2021年7月8日

29625591_102834866089_2.jpg

11.jpg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