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萤火虫计划

在线阅读:《2022中国患者体验蓝皮书》2022版

时间:2023-05-29  来源: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人文建设专业委员会  作者:秘书处

为了解我国患者体验现状,为今后实施动态、精准的医院群众体验评价积累经验,推动医疗服务质量和患者就医体验的改进和提升,2023年5月19日,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大众健康报、广州海森健康产业研究中心、北京中欧医院管理技术研究院和广州砺扬泰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共同编写的《2022中国患者体验蓝皮书》首发仪式在“中国医院人文管理萤火虫计划暨2023全国医院人文管理路演”活动现场隆重举行。

20230524170943514351.png

本蓝皮书版权属于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大众健康报、广州海森健康产业研究中心、北京中欧医院管理技术研究院和广州砺扬泰医疗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所有,并受法律保护。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本蓝皮书文字或者观点的,应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单位保留追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