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委员莫艳妮:传递医者的温度,靠近点,再靠近点

时间:2019-06-16  来源:  作者:

莫艳妮,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宣传科科长,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人文建设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南省医院协会医院文化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摄影联盟注册摄影师、中国卫生摄影协会会员、湖南省医学会医学科普与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南省科普作协医卫专业委员会委员、湖南省礼仪文化研究会医护礼仪专委会会员。

2017年在《医学界》举办的第一届医疗品牌大赛上,医院宣传工作进入全国50强,个人获得全国唯一一个个人奖项“最具活力个人奖”。2018年在《医学界》举办的中国医疗品牌建设大赛上,《礼仪,打造有温度的医疗服务》案例获得全国50强。2019年在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举办的中国医院人文品牌峰会上,个人被评为中国医院人文品牌峰会人文品牌建设创新个人,并参与了医院人文建设指标体系蓝皮书课题调研,同时,医院被评为人文管理创新医院。2018年在医学界直播站直播《一个人的宣传也可以很精彩》,收听直播人员达1.2万人,受到听众好评。2018年参加湖南省第五届医院宣传与科普健康论坛“我心中的医院”演讲比赛获得三等奖。2017年新闻摄影作品“高危孕妈喜得贵子的第二天”获得全国卫生计生系统“最美天使”摄影大赛三等奖。

 4.jpg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