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委员袁方均:胸中有大爱 实践出真知

时间:2019-07-09  来源:国药东风总医院  作者:

有人说,一个成功的领军人物必须睿智、自信、沉着、有魄力、有全局观、有责任感,能应变、懂得失,不骄不躁。而国药东风总医院袁房均副院长就有这样的大将气质。

袁方均,医学博士,教授,国药东风总医院副院长,在普外科临床工作、医院管理工作方面经验丰富。作为湖北医药学院器官移植研究中心主任,湖北省医学会普通外科分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常务委员,袁方均在肝癌、胰腺肿瘤、胃癌等疾病的治疗上独具特色,成功将腹腔镜技术应用于临床,开创了鄂西北地区“微创”医疗的先河。

一直以来,袁方均以“孺子牛”的心态和火一般的热情投身工作,心无旁骛,对医学伦理、医学人文、生命关怀有着深刻认识和独到见解,胸中有大爱,实践出真知。


533b645f2dac68a1a772d33584180f25.jpg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