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广西国际壮医医院:举行2019年中国医师节活动

时间:2019-08-21  来源:广西国际壮医医院  作者:宣传策划部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8月19日下午,广西国际壮医医院门诊大厅内歌声嘹亮,100多名医护人员正通过这一特殊的方式告白祖国、庆祝2019年中国医师节。广西中医药大学副校长、广西壮医医院院长覃裕旺,院党委书记秦祖杰,院纪委书记罗艺徽,副院长黄国东、唐盛军,及医师代表100人参加活动。

覃裕旺对全院医师的辛劳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广西国际壮医医院肩负着引领壮医发展,发扬壮医文化的重任,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正确决策和领导下,在包括医师在内的全院职工的奋斗下,医院以“国壮速度”“国壮质量”“国壮精神”创造了“国壮奇迹”, 国壮品牌的树立,更是离不开全院医师的大医精诚、爱岗敬业、辛勤耕耘和无私奉献。

2019年中国医师节的主题是“弘扬崇高精神,聚力健康中国”。覃裕旺提出,全院医师要不忘前辈们的初心,牢记肩上的使命,对前辈们挖掘整理出来的资料进行更深入的研究,不断充实壮医壮药,研究整理出更多的诊疗规范,开发更多具有疗效的壮医制剂,真真正正的让壮瑶医学闻名于世,真真正正带给广大群众健康与平安。他指出,当前,国壮面临三甲医院评审,面临着全面提升内涵、全面增强实力、持续提高医疗质量、提高管理水平的重任,打赢这场“攻坚战”需要全体职工共同努力,希望大家继续潜心躬耕,追求卓越,不断提高医疗水平和服务能力,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随后,覃裕旺带领医院领导班子为10名医师代表现场授服、佩章,希望国壮人“正衣冠,明事理”,以国壮精神,扛住压力、守住操守,恪守承诺,以大医精诚的理念,回报党和国家的关心与支持,回报广大人民群众的信赖与期许。

当天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充分展现了国壮人的精气神,坚定了国壮人的发展信心。大家纷纷表示,将团结一致,加强队伍建设,共同营造尊医重卫良好氛围,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崇高精神,为建设健康中国而努力。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