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敦化市医院:我的抗疫之路

时间:2020-05-22  来源:敦化市医院  作者:孙伟纳

   在新冠肺炎疫情初期,我在第一时间写下了参加一线抗疫的请战书,通过院领导的审核,加入到了医院发热门诊紧张的工作中。其实我也只是一名普通人,内心也会有恐慌,但是护士的职责让我战胜了内心的不安与恐惧,我深知救死扶伤是我的使命。

    来到发热门诊的第一天,我是在手忙脚乱中度过的,因为这是我以前从未经历过的,但我是幸运的,这里的同事都很热心,让我在短时间内很快适应了工作的繁忙与防护服所带来的各种不便。感谢院领导给了我这次机会,让我在这里学到了很多东西,受益匪浅。这里的工作也带给我了很多感动,每位医护人员面对疫情和忙碌都没有退缩,每个人每天身上全是淋漓大汗,汗水与雾水布满了护目镜,脸上鼻梁都有一条深深的红印子……但是工作的艰辛并没有吓退我们,大家的心中只有一个信念就是早日战胜疫情。

    由于国外疫情严重,为实现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目标,院领导当机立断成立了应急隔离病区,所有新入院患者及陪护都要到应急隔离病区进行核酸检测,很荣幸我再一次的加入其中。起初新的科室成立,大家工作起来有些吃力,因为收治的是全院患者,全院患者都将会通过这里分别转入各个疗区,在科主任和护士长的带领下,我们的工作也一步步走向正轨。患者的理解与配合,同事们的融洽相处,让我的内心感觉无比充实与快乐。

希望在所有医护同仁的努力下,我们能够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早日战胜疫情,取得胜利。

图片1.png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