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敦化市中医院:核酸检测,当天采样当天出结果

时间:2020-05-22  来源:敦化市中医院  作者:李莉娜

  敦化市中医院能够开展自主核酸检测以来,鉴于来院做核酸检测人员急于得知结果的迫切心情,不断提升检测效率,加班加点完成检测样本,做到了当天检测当天出结果的最快速度,我们亲切地称为“中医院速度”!

5月19日周二当天结果通知.jpg5月20日周三当天结果通知.jpg

核酸检测结果的快速得出,不仅体现了中医院检验科人员专业的技术水平,更体现了她们顽强拼搏的敬业精神,和从患者需求出发,全心全意为患者服务的思想,急患者之所急,想患者之所想。正如来取报告的陈女士说的“我们来做核酸,就是着急知道结果,得知阴性了,才能放心和家人、朋友在一起,才能拿着结果去单位上班,让大家都放心。”

您的放心,是我们大家一致的目标!敦化市中医院一定不忘初心,顽强拼搏,为敦城百姓提供更加优质安全的医疗服务!

温馨提示:进入医院人员为了您和他人的安全,请准备好身份证、吉祥码、国务院行程码,戴好口罩,保持安全距离就医,敦化市中医院祝您和家人健康平安!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