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贵州省普定县人民医院:一孩子看完病找不到家长,医务人员报警求助

时间:2020-06-17  来源:贵州省普定县人民医院  作者:黄洪

5月29日下午,6岁的小洁(化名)在家人的陪同下就诊于普定县人民医院儿科门诊,看完病后与家人走失,医务人员帮忙四处寻找无果,无奈报警寻求帮助。

原来,小洁身体不舒服,由外公带她到医院看病,就诊结束,医护人员嘱咐小洁在病区等待,让外公去交费取药,可直到临近下班,小洁的外公一直没回来。看着焦急、欲哭的小洁,护士先安抚了一下孩子的情绪,再带着小洁在院区四处寻找,可均没找到其外公。当问及相关具体情况时,小洁只是揉着眼睛,说不出父母叫什么、家住哪里,联系方式也回答不上来,随着时间越来越晚,担心小洁的安全和家里人的牵挂,几个护士一起把小洁送到穿洞派出所。

派出所民警终于联系到小洁的外公,可外公的解释令人唏嘘不已。说他忘记带孙女出门看病一事了,从医院出来后就到西门买酒喝,接到派出所的电话才想起来......

看到小洁重回外公身边,几个护士长舒了一口气,“像医院这样人多的地方,家长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孩子,万一走丢了,可不是闹着玩的。”我们也呼吁广大家长能最大限度地做好孩子的教育、陪伴和照护,从孩子识字、记事起,得让孩子知道父母的名字、家庭住址及联系方式,尽量避免安全事故和悲剧的发生。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