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绵竹市人民医院:白衣天使进特校,健康快乐我相伴

时间:2019-05-23  来源:四川大学华西医院绵竹医院  作者:张敏

为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扬中华民族“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的优良传统,绵竹市医院内科支部组织开展“白衣天使进特校,健康快乐我相伴”特别党日活动。

5月21日下午,在绵竹市人民医院内科党支部书记张世杨的带领下,内科支部党员代表一行十余人来到绵竹市特殊教育学校,看望慰问一群特殊儿童。

活动开始,学校陈朝禄校长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市医院内科党支部书记张世杨代表团队向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赠送了糖果、文具、玩具,与孩子们合影留念,通过支部的力量,把党的温暖传递给这群特殊的孩子。

随后,市医院内科党支部吴勇、苟芳医师为特殊教师、学生家长分别就《青少年心理健康》、《自闭症的早期识别与干预》进行了讲座;与此同时,医院的党员们与孩子们共同进行了游戏活动,制作手工,活动中的孩子们脸上都洋溢着纯真的笑容,令人心醉。

据悉,绵竹市人民医院内科党支部长期以来坚持关爱弱势群体,本次体验式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为党员提供了一次深入了解特殊儿童的机会,特殊儿童的坚韧努力激励着全体党员在自己的岗位上更加兢兢业业、砥砺奋进。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