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邢台市第五医院:糖尿病长程管理实践项目交流中心挂牌

时间:2022-07-30  来源:邢台市第五医院  作者:赵宇 白娟

日前,由中国民族卫生协会主办,河北省邢台市第五医院、邢台市糖尿病指导中心、邢台市糖尿病防治协会、邢台市糖尿病质控中心承办的2型糖尿病长程管理交流实践项目院际交流精修班开班,同时,中国民族卫生协会“长程实践项目交流中心”在邢台市第五医院正式挂牌。邢台市糖尿病指导中心主任、邢台市糖尿病防治协会会长、邢台市第五医院党委书记王庆周,邢台市糖尿病质控中心主任、邢台市第五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康玮出席开班仪式,邢台市糖尿病防治协会副会长李俊粉主持仪式。

1.jpg

该项目由中国民族卫生协会发起,旨在通过在全国和区域“长程管理交流中心”的交流学习、临床实践分享,建立和推广兼顾院内短期降糖和院外长期控糖的2型糖尿病患者院内——院外长程管理治疗理念,提高中国内分泌临床医师的诊疗水平,在改变糖尿病的道路上携手共进。王庆周书记致辞。他代表医院向莅临大会的各位领导和各位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通过这个平台,学员们可以就医学实践中的体会和困惑,向其他同仁取石攻玉,学到更多的新理论、新知识、新技术,在各自的工作和研究领域取得新思路、期获新进展,为加快建设“健康邢台”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jpg

王庆周书记与康玮院长共同为“长程实践项目交流中心”揭牌。

4.png

仪式后,由高年资糖尿病专家带领学员们进行标准化查房,并针对疑难问题展开了沟通学习。市糖尿病指导中心的专家:市第五医院糖尿病肾脏科主任郝奉民、糖尿病消化科主任高兰平、糖尿病心脏科主任李静和医务科长李俊粉分别以“糖尿病分型及诊断”“关注血糖长期达标”“双核驱动 全面控糖”“糖尿病高危人群筛查及干预专家共识”为主题进行了集中授课。

3.jpg

此次院际交流精修班提供了一个分享糖尿病治疗理念、管理新模式及服务理念的交流平台,对提高全市糖尿病的综合管理水平和诊断治疗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市糖尿病指导分中心、市糖尿病专科联盟成员单位的同仁们和市第五医院糖尿病专业技术人员参加了项目交流。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