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新泰市中医医院:纸短情长,诉不尽医患温情

时间:2022-08-26  来源:新泰市中医医院  作者:展光保

2022年8月25日,一名患者家属来新泰市中医医院宣传科,送上了一封给医院骨伤一科的感谢信。字里行间洋溢着诚挚的情感,充满着对医护人员医疗技术的信任、服务态度的满意、人文精神的感动。有时是治愈,常常去帮助,总是去安慰。在这里,感谢赵女士及家属对医院和医护人员的信任和认可,也祝赵女士早日康复出院,家庭幸福美满!

据了解,今年以来,新泰市中医医院共收多名患者的感谢信和锦旗,这一封封感谢信和一面面锦旗,传递的不仅仅是患者的感激之情,更是对医院技术、服务品质的认可,凝聚着患者家属对医院的一份信赖、一份认可、一份满意。

以下为赵俊女士的感谢信全文:

尊敬的中医院领导:

我是新泰市中医院十五楼骨一科5号病房13床患者赵俊,在此真挚地感谢我科室主治医师段元猛、护士长牛清丽、护师程化荣等全体医护人员对我的真情关怀与无私照料。在大家的照顾下,我的病情得到快速地治疗及恢复。

2022年8月17日中午,我开着三轮车在回家的路上,途径青云山庄西十字路口时,与一辆急驶的面包车相撞,当场就从三轮车上重重摔到在马路上,受伤十分严重,浑身无法动弹。面包车主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救护车很快到来,我被紧急送到了医院。当时我的状况比较危险,骨一科的段元猛医生说了句:“先抢救! ”迅速为我处理缝合头上的伤口和其它受伤流血部位,并安排了紧急的检查项目。经过检查得知我的骨盆多处骨折,头部受伤,肋骨骨折,多处软组织损伤。

住进病房以后,段医生细致耐心地为我及家人讲解病情状况,程化荣等各位护师、护士们也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她们态度和蔼,语言温柔,不厌其烦地为我和家属讲解护理注意事项,看着他们认真负责的样子,听着她们充满鼓励与安抚的话,我和家人悬着的心落下一大半。对患者及家属来讲,医生就是最终的心理支柱,正是段医生的鼓舞与支持,为我解除了心理顾虑并积极配合乐观治疗。他们精湛的医术为我解除了身体上的苦痛,我的伤口恢复快速,感觉良好。

在住院期间,牛清丽护士长带领的整个“白衣天使”团队始终尽职尽责,亲自导尿、擦洗,处处叮嘱留意事项,在她们细心呵护和照料下,我得到了快速地恢复,他们让我感到了家人般的温暖。

作为一名亲历者,通过医护人员朴实无华的言行和细心人微的看护,我们看到了他们忠于天职的敬业精神,更看到了他们视患者如亲人的崇高品德,正是这种真情关爱与无私付出,给了我们患者希望和勇气,也给医护行业树立了风范与榜样。这种认真负责,尽职奉献的态度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去学习颂扬。在此真诚地感谢骨一科的医生和护士们,祝愿各位医生和全体医护人员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此致

       敬礼!

 

                                                                        患者:赵俊

                                                               2022年8月24日星期三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