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仁济医院嘉定分院:顺利完成中国房颤中心总部认证

时间:2022-09-30  来源:仁济医院嘉定分院  作者:喻巧琳

9月29日是“世界心脏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仁济医院嘉定分院迎来中国房颤中心认证专家组,对医院申报全国第五批房颤中心进行现场核查认证。嘉定区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陈建根、医院院长黄旭元,以及区内5家网络合作医院相关负责人出席评审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930162638.jpg

医院房颤中心负责人许向东就房颤中心建设的相关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全面展示了房颤中心建设特色及建设成果。听取汇报后,专家组现场调阅了房颤病历,查看了医院房颤患者数据的上报情况、随访登记表、院内外培训等相关资料。随后,专家组深入实地,先后来到房颤中心、房颤门诊、住院病房、导管室等开展现场核查认证。

微信图片_20220930162648.jpg

微信图片_20220930162659.jpg

反馈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医院房颤中心建设中,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架构健全,各项制度、流程清晰,引导标识醒目。同时,对尚待加强和改进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在中国房颤中心联盟的指导下,医院于2020年4月启动房颤中心建设,通过整合医联体内各基层单位的力量,不断提高房颤的早期诊断率,规范房颤治疗,开展房颤长期综合管理。

黄旭元院长表示,房颤中心的建设是一项民生工程,只有起点,没有终点,针对专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医院将积极改进、优化,并加强培训、考核与管理,进一步规范房颤诊治流程及分级诊疗制度的落实,优化各项流程,让房颤中心可持续化运转,切实提升医院心血管专业整体服务能力与水平,为房颤患者提供更专业的医疗服务。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