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医院:与人为善 待人以诚

时间:2022-10-17  来源: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医院  作者:周黎 陈泰文

国尚礼则国昌,

家尚礼则家大;

身尚礼则身修,

心尚礼则心寿。

     为了让病员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更有效服务患者,近日,树兰医疗于瑞英副院长进行了“公务礼仪培训”,培训主要内容有仪容仪表、微笑礼仪、举止礼仪和沟通技巧等方面。

     培训课上,于瑞英副院长以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自身的实践经历让员工意识到礼仪服务的重要性,并通过情景演示,向大家现场教学“如何接听电话?现场如何对老年人、眼花耳聋、残疾人员进行沟通关怀…”,然后用微笑、眼神以及身体语言的礼仪魅力,娓娓讲述服务人员如何塑造良好的职业形象。教学过程图文并茂、配有多个专业礼仪视频,让员工更好理解对患者服务的礼仪。

最后实践环节,全场员工进行服务礼仪互动学习,更快地学会了规范服务姿势。

     培训虽然只有两个小时的时间,却让病员服务中心员工受益匪浅,对提高个人的服务意识,提高文明礼貌精神,提升形象素质起到了相当大的促进作用。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