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莱阳市人民医院:患者的感谢信,是给医疗最暖心的力量!

时间:2022-11-01  来源:莱阳市人民医院  作者:

近日,我院收到了“一封”来自患者家属的感谢信,这封用创口贴膏药盒子背面当信纸的感谢信中,字里行间都充满着对骨科血管外科所有医护人员的感激之情。

患者家属亲手执笔,用心写下的感谢信也让我们深深动容,信中,家属反复强调医护团队为他95岁高龄的母亲提供的周到、暖心服务,每一个细微瞬间都让我们感受到心灵上的慰藉,感受到医患之间的浓浓之情。

感谢信照片.jpg

在莱阳市人民医院,每天都在发生着感人的事情。一次次成功的抢救、一次次艰难的手术,乃至一句叮咛、一个微笑落在患者眼里,都能化作无限的感动。患者的感谢信是对医护人员最大的肯定,也是对医院医疗水平、服务水平、人文关怀理念的肯定,同时对全体医护人员也是一种激励和促进。        我们将以此为动力,更加努力地为每位患者提供优质的服务,继续秉承‘患者至上’的原则,努力给患者营造温馨、舒适的就医环境,继续勤勤恳恳、踏踏实实地做好我们每一项医疗工作,用真心、爱心为患者解除痛苦,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救死扶伤”的精神。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