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烟台凤凰台医院:消防安全培训 构建平安医院

时间:2022-11-17  来源:烟台凤凰台医院  作者:王丹

为全力打造平安医院,进一步提高医院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增强救火、灭火技能,全力做好“防风险,防隐患,遏事故”工作,有效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11月14日下午,烟台凤凰台医院邀请专业消防培训机构教官为职工开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及消防演练。

安全演练1.png

培训中,周教官结合典型的火灾案例,分析了医院安全隐患的排查、日常安全防范的措施,为全体到会职工介绍了日常用火、用电、燃气的注意事项,以及火灾时该如何自救等方面的安全知识,并就如何使用灭火器进行了详细讲解。培训中,所有参会职工全神贯注听课,切实学习和掌握了实用的消防知识和方法。

安全演练2.png

讲座结束后,参会职工现场模拟了一起火灾疏散逃生演练。随后,周教官对灭火器的使用方法进行了示范和讲解,职工们轮流实际操作使用灭火器,更好地掌握基本消防技能,提升自防自救能力,保障生命财产安全。

安全演练4.png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演练,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掌握了消防设备的使用方法,提高了职工消防安全应急处置能力。下一步,医院将继续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工作,筑牢医院安全防火墙,为群众创建一个安全、和谐的就医环境。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