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铜陵市立医院:启程援藏,带去希望

时间:2019-06-20  来源:铜陵市立医院  作者:侯银娟

她是母亲、妻子、女儿,她更是一名医者,肩负重托、心有担当,去往山南,带去希望。

202bdcd53844ea39db6e43d6f46f55cd.jpg

 6月10日,我院妇产科主治医师赵田勇踏上了去往西藏自治区山南市浪卡子县的征程,开始为期六个月的医疗援藏工作。

86879cfabad8cdc6886af8f3791efc34.jpg

  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赵开荣亲往送行,希望她把先进的技术带到藏南,把市医精神扎根在雪域之地,并叮嘱她圆满完成援藏任务的同时好好保重身体。

同为医生的爱人和老母亲为赵田勇送行,缺席送行的女儿在台灯下涨满了思念,写下:我每天都想和妈妈视频,因为我想妈妈,想知道妈妈是安全,健康的;我又不想和妈妈视频,因为一看见妈妈,我就忍不住想掉眼泪,怕影响妈妈的工作。我只希望时间快点再快点,半年后妈妈能圆满完成工作,平安归来!

 缺氧、低气压、高辐射环境令赵田勇身体不适,但面对医疗技术薄弱的现状令她揪心,医者的责任令她不能停歇。坐诊、查房、带教,赵医生已经全身心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