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邢台市第五医院:被命名为河北省科普教育基地

时间:2023-11-07  来源:邢台市第五医院  作者:赵宇 白娟

近日,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发布《关于命名2023年度河北省科普教育基地的通知》,邢台市第五医院组建管理的邢台市糖尿病科普教育基地顺利通过审批和评定,被命名为河北省科普教育基地。

640.jpg

邢台市糖尿病科普教育基地依托邢台市糖尿病指导中心和邢台市第五医院,拥有雄厚的设备、技术、人才及丰富的糖尿病管理经验,从糖尿病早期筛查风险识别,到科普教育提升自我管理能力,探索“预防为主,防治结合” 服务全人群的综合防治模式,逐步推进邢台市糖尿病防、治、康、管整体融合发展,为全市群众提供优质健康服务。基地先后被评为全国糖尿病健康教育管理认证单位、全国糖尿病防治健联体筛查管理中心、河北省健康教育基地、河北省健康促进医院和邢台市科普基地。

640 (4).jpg

640 (2).jpg

基地以“人人爱健康、人人懂健康、人人都健康”为目标,积极构建“有温度的医疗服务科普基地”,创新开展了“糖友元旦联欢会”“糖友美食大赛”关注血糖、快乐运动“香约端午”“慧吃慧动,健康长寿”等主题特色健康教育活动,每月举行“糖尿病防治训练营”,每周在《邢周报发布健康专版,与邢台日报社、邢台网 、市爱心糖尿病友俱乐部连续举办八届“五院杯”糖尿病治疗与防治知识有奖竞答暨“降糖之星”评选活动,开启“医院+媒体”“线上+线下”健康传播新模式,全力打造高标准、精品化的健康科普教育品牌。

640 (3).jpg

今后,邢台市第五医院将进一步升级建设糖尿病科普教育基地,完善服务设施,改善服务质量,充分发挥科普基地的辐射和带动作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健康素养深入实施健康中国·邢台行动,为建设“太行泉城、美丽邢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640 (1).jpg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