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宜宾长宁“6.17”地震伤员对习总书记说:感谢总书记,我们会越来越好

时间:2019-06-25  来源:掌上宜宾  作者:庞依依 何辛 刘玉高 黄凌

 “感谢习总书记!我们地震伤员在宜宾二医院都很好……”6月22日下午,在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宜宾医院长宁“6.17”地震危重伤员集中救治病房里,71岁的达华寿正在护士的帮助下活动手指。他有些激动地向记者打听,如果自己说的话上了网,习总书记能不能听到?

达华寿的女儿穿着探视服,站在父亲的旁边,看着父亲精神越来越好,女儿很高兴。她说父亲和其他地震伤员一样,都是在党和政府的关心下被送到宜宾二医院救治,一分钱都没花,还有这么好的医疗条件,还能得到华西专家帮助治疗,医生护士都很好,特别是轮流着来关心照顾的南丁格尔志愿者们,更是像亲人一样,又耐心又周到……

达华寿家住长宁县双河镇金鱼村,是长宁“6.17”地震中的重伤员,震后第二天从长宁县中医院转入宜宾市第二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目前,伤情已从刚送来时的骨盆多发骨折致疼痛肿胀、精神焦虑、失眠等严重状况恢复到现在各项症状明显减轻,睡眠、饮食正常的平稳状况。

从刚开始遭受地震时的惊慌受怕到受伤后对自己身体的担忧,现在的达华寿说自己不害怕了,“我们群众有信心!习总书记这么关心我们,中央、省上、市上的领导和各个单位都在挂记我们,贴心帮我们,我们有信心、有干劲越来越好,我们宜宾也肯定会越来越好!”


图片1_副本.jpg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