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树兰医疗重庆九龙坡医院:点赞人文护理,医护深受鼓舞

时间:2024-03-12  来源:树兰医疗重庆九龙坡医院  作者:陈泰文

重庆市九龙坡区人民医院开展人文关怀护理工作数年,培养出了数不胜数的优秀护理人员,美名远扬。3月,南方医科大学史瑞芬教授到院参观了妇产科和病员服务中心,期间随机访谈了四位护士,了解了人文关怀语录,高度评价了病区人文护理工作。树兰医疗副院长于瑞英全程陪同。

图片1.png

病区护士人文关怀语录:

陈丽:一切为实,不奢虚华;

巫雅君:细节决定成败;

唐川惠:付出是满足,给予是快乐;

张盼:热情服务,体现自我;

她们还说:我们看到了护理的方向,很有价值,很有成就感,得到病人的认可很开心;

还有护士说:原来病人都把锦旗送给医生,现在也送给我们护士了,我们收到病人送来的锦旗很多面,这也是对我们工作的激励,我们没有理由不努力工作。

图片2.png

史教授对我院人文护理工作的温馨氛围感到十分欣喜,期间拍下了格言墙和锦旗,激动地说道:“医院人文护理做得太好了,护士的观念发生转变是很难的,在九龙坡区人民医院看到这样的新理念实属不易,我还想多看看。”

图片2.png

图片1.png

护理工作是医院医疗卫生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力提倡给予患者人文关怀,有利于提高患者的生存质量,有利于促进患者恢复健康,有利于降低医疗纠纷,有利于密切护患关系。因此,加强护理工作者的人文关怀教育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每位医护人员都能为患者提供有温度的专业护理服务。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