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韶关市妇幼保健院:炫腹,孕肚彩绘别样精彩

时间:2019-08-07  来源:韶关市妇幼保健院  作者:叶清晓

怀胎十月,对每一个女人来说都不容易。新生命的到来,对每一位准妈妈言,都是充满着一段甜蜜和未知的过程。

每年8月1-7日是世界母乳喂养周,3日上午,韶关市妇幼保健院组织了一场主题为“善美韶关   绘ㆍ喂ㆍ美好”的肚皮彩绘秀活动。活动不但分享了有关母乳喂养的核心健康知识,还让孕妈妈的肚皮当画布,准爸爸以及大宝挥墨涂鸦,绘出一份期盼与祝福。

微信图片_20190805155906_WPS图片.jpg

彩绘秀活动一开始,准爸爸们、大宝们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用无毒无害的植物人体彩绘原料,以准妈妈隆起的肚子为画板进行创作。孕妈妈或低眉、或执笔、或指点,不约而同都嘴角弯弯。“画师”们手执画笔,笔尖在肚皮上旋转,或急或缓,或浓或淡,都聚精会神地作画。随着时间的推移,一幅幅爱的画面勾勒了出来。面对着亲自绘制的“大作”,准爸妈们纷纷拿出手机拍照,留下这个美好的时刻。“咔嚓”一声,定格的不仅仅是温暖的作品,更是份爱的希望。

微信图片_20190805155833_WPS图片.jpg

经过专业老师及现场评审团的评定,十位孕妈的肚皮秀最终被甄选为优秀作品,其中“爱相连”、“出奇蛋”、“小蜜蜂”分获前三名。

微信图片_20190807193726.png

2016年以来,我院已连续四年举办孕妇肚皮彩绘秀。活动通过家庭成员互动的方式,在妈妈的肚皮上作画,对促进准妈妈的孕期健康、促进孩子的健康成长以及和融家庭氛围具有积极意义,活动深受孕妈妈的喜爱。

2019_08_03_14_52_IMG_9561_WPS图片.jpg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