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秀案例

东阳市横店医院-留观站的故事

时间:2021-07-27  来源:东阳市横店医院  作者:李海燕

1月28日,横店休闲山庄留观站开始收住集中隔离人员,主要隔离疫情高发地区返东人员、与确诊病例接触过人员。2月19日,张女士因工作需要回到横店,并主动联系防疫小组要求集中隔离。

张女士原以为隔离条件艰苦,熬过一天算一天,但是隔离的生活却出乎意料。一日三餐安排的非常好,医护人员都超级有爱。每次接起“7003”电话,对于来自“家人”超级温暖的关怀都特别感动,休息好吗?体温正常吗?要多走动走动,多喝水哦。后来才知这“魔鬼”般的声音主人是个99后小妹妹,年纪虽小,却又善解人意。

解除隔离前的晚上,她写下了溢满浓浓深情的感谢信。满满三页纸记录了她14天的隔离生活,却隔不断“家人”给予她们的关爱与温暖。

一封感谢信,点滴暖人心。在这个网络时代,一封手写的感谢信,见证了隔离点医护人员的责任与暖意,充分展现了横医人的战疫人文关怀,在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攻坚战中,她们明知“疫”险,“医”无反顾。在医护人员日日夜夜的坚守下,实现了“横店零感染”的战疫目标。截至7月1日留观站关闭,共计286人参与留观站防疫工作。

2020年,镇党委、政府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战疫先锋团队和战疫先锋个人进行表彰。我院被评选为“战疫先锋”团队,潘晓芳等四人评选为“战疫先锋”个人。

观看网址:https://v.qq.com/x/page/r3263pfja7o.html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