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秀案例

三六三医院-情景剧《高原医路》

时间:2021-07-27  来源:三六三医院  作者:郑静

《高原医路》情景剧是以90年代三六三医院“流动医院”援藏区期间的真实事件自行改编创作出来的佳作。

剧情生动再现了“流动医院”医务人员克服恶劣的自然条件,为藏区人民送医送药的感人故事,是我院积极投身民族团结进步事业伟大实践的生动写照,弘扬了一代代三六三人“传承 创新 担当 进取”的医院精神。

流动医院自成立起,先后外出1800多次,行程近百万公里,其足迹遍布全川30多个地区及云南、贵州、西藏等地,共行腹腔镜手术一万多例...... 

组建二十多年来,这支队伍克服各种艰难险阻,不辞辛劳,满怀着医者大爱为边远地区患者送医送药、解除病痛,近至成都周边,远至西藏地区都留下了他们闪光的足迹,他们以高度的协作精神、良好的服务态度、忘我的工作作风、过硬的医疗技术,赢得了各族群众的高度信任和美好赞誉,树立了三六三人的良好形象,铸就了三六三在民族地区的良好口碑,时至今日,三六三仍然是无数藏区老百姓寻医问药的首选之地。医院因此获评“四川省民族团结先进集体”。

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流动医院精神,潜移默化的根植于每一个三六三人心中。时光可以洗去韶华,岁月可以大浪淘沙,但是一家医院的文化烙印是深刻铭记和难以改变的。一家医院走出的医务人员,他的品行、风格都有这家医院的文化烙印。因此,医院的人文精神,其实就是医院管理的灵魂。医院人文管理是实现医院文化的方法和途径,也是医院文化的一种体现形式。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