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优秀案例

平昌县人民医院-首届人文视频大赛

时间:2021-09-15  来源:平昌县人民医院  作者:罗春燕

平洲医疗集团首届人文视频大赛 为迎接第四届中国医师节,弘扬医疗领域正能量,展现 新时代医师良好形象,8 月 15 日,平洲医疗集团在平昌县人 民医院举办了首届人文视频大赛颁奖仪式。 此次大赛经过半年的精心组织,共有 35 个分院或科室 提交了作品。由集团领导和部分科室主任组成的评审委员 会,依据作品内容、制作技巧及形象表达进行综合评议,并 对视频进行现场点评。 经过认真而公正地评审,最终评出特等奖 2 项,一等奖 2 项,二等奖 3 项,三等奖 4 项,优胜奖 6 项。其中,青凤 分院拍摄的《守护》讲述的是以精准扶贫为背景,俩婆孙独 居乡村,老人摔倒,医院立即展开救援;人民医院神经烧伤 外科拍摄的《无悔恪守》讲述的是科室整个工作流程及细节 关怀患者,两部作品一同斩获特等奖。笔山分院拍摄的《护 佑百姓健康,我们永远在路上》、土兴分院拍摄的《细节铸 品质,品质佑健康》获得一等奖,得胜分院拍摄的《红色文 化南北场,厚德精医佑健康》、云台分院拍摄的《筑梦大巴 山、为健康坚守》、邱家分院拍摄的《承岐黄之术 扬国萃精 华》获得二等奖。人民医院感染性疾病科拍摄的《最美逆行 者》、儿科《展青年风采,树职业文明》、肿瘤科《癌痛不痛》、 急诊科《假如白素贞会心肺复苏术》获得三等奖。其余作品 分别获得优胜奖和组织奖。

这些获奖作品,体现了医院以救死扶伤、奉献社会为己任, 讴歌了广大医务工作者的忠诚和大爱,点赞了新时代医务人 员的责任与担当和无私奉献。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