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先进个人

首都儿研所:春晚现场,医生接到电话立即走下舞台赶去病房

时间:2020-01-17  来源:首都儿研所  作者:池杨

1月16日,首都儿研所的鼠年春节联欢晚会正张灯结彩的举行着,舞台上精彩纷呈,台下欢声笑语。平时一身白大褂的医生们穿着节日的盛装纷纷走上舞台,一展风采。

微信图片_20200117091620.jpg

穿上旗袍走在舞台上的神经内科主任陈倩突然手机不停的蜂鸣,她急忙走到舞台一侧接通电话,原来是市内某医院有一位急危重患儿需要请她去会诊支援。来不及多想,她立即换上白大褂驱车前往。

未命名-1.jpg

到达病房后,她仔细查看了患儿的病情和资料,和医院的医生们讨论了病情,拟定了救治方案,听到孩子有救了,病房里医生们长长的舒了口气,一旁焦虑不安的患儿家属更是激动的跪谢。

未命名-2.jpg

回来的路上,陈倩医生才发现自己的妆都还没卸完她,她笑着自言自语道:“这个形象,可真是让人难忘了”。医院将这段视频发到网上后,网友们热情点赞:是的,今天的你最美。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