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实践基地

平昌县人民医院宣传科:敢想敢冲

时间:2020-03-23  来源:  作者:平昌县人民医院

在深入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第一线,宣传科全天候反应、全方位报道、全介质呈现,将奋战在防控疫情阻击战各条战线的工作人员特别是医护工作者摄入镜头,写进报道,加班加点,将一线报道第一时间制作完成并推送出去。同时,整合推送各类防控知识9 篇,深入临床一线,在抗击疫情第一线挖掘感人事迹并迅速开辟《平医抗疫一线纪实篇》专题报道,更新11 期。截至目前,官微共推出38 篇有关疫情的报道。

团队所获成绩:

1.2017 年“平昌县人民医院”官方微信提名全国优秀医院微信公众号——《健康报》社主办

2.2017 年“平昌县人民医院”宣传团队提名全国优秀宣传工作者——《健康报》社主办

3.2017 年医学界传媒举办的第一届医疗品牌建设大赛中荣获“魅力团队奖”。

4.在2018 年医学界传媒举办的春节贺岁视频大赛中荣获“优胜奖”。

5.在2018 年医学界传媒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医疗品牌建设大赛中荣获“优胜奖”。

6.“首届医师节”作品荣获2019 年中国医院人文品牌峰会人文品牌创新案例奖——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主办。

7. 自2016 年12 月登上新榜后,每周由四川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权威发布,在四川“健康类”微政影响力榜单中基本保持在前十名。

8.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主办,常州市卫生健康委和常州市医学会共同承办的首届医院人文品牌建设峰会,荣获中国医院人文品牌建设创新案例奖。

9.在2019 年度“第三季寻找卫生健康行业宣传创新案例活动”中荣获“年度健康传播优秀团队”——健康报。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