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萤火虫计划

有奖征稿通知: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系列主题新闻报道

时间:2021-06-08  来源: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人文建设专业委员会  作者:秘书处

百年奋进 医心向党

中国医院人文管理萤火虫计划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型系列主题新闻报道有奖征稿通知

未命名-2.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播中国医疗卫生系统的红色基因,由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人文建设专委会、家庭与生活报联合举办的“中国医院人文管理萤火虫计划”即日起启动“百年奋进 医心向党”主题新闻报道有奖征稿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稿内容:

初心——采写医疗机构党员的入党初心、工作生活当中发生的动人故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重温——记录在党史学习教育当中新颖的形式,感人的真实场景;

奋斗——以小见大,多角度呈现医疗机构群体或个人“听党话 跟党走”,守护人民身体健康、创造幸福美好生活的奋斗故事;

逐梦——记录医疗机构在党的领导下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和高质量发展瞬间。

三、征稿要求:

1.要求为中国医院人文管理萤火虫计划成员医疗机构的原创(非其他媒体记者创作并刊发)新闻报道,内容真实,行文流畅,文笔生动,可读性强,表现形式丰富(有图片、视频为佳),也可以单独视频形式投稿。内容不得有抄袭、侵权等行为。

2.篇幅要求:每篇报道在2000字以内,JPG格式照片1-3张,视频5分钟以内(需附上主要内容梗概)。

四、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7月7日

五、宣传形式:

征文启动后,优秀作品将在《家庭与生活报》、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人文建设专委会官网及各平台及时刊发。

六、征文评奖

征文结束后,主办单位将评选出优秀作品并颁发荣誉证书和让人惊喜的精美奖品(采取快递的方式)。

七、投稿方式:

https://jinshuju.net/f/gap08Q

图片1.png

扫码进入投稿平台

联系人:牟津雨     电话:028-86966110

中国医院人文管理萤火虫计划组委会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人文建设专委会          四川家报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家庭与生活报)

2021年6月8日

关于中国医院人文管理萤火虫计划

http://www.yyrw.org.cn/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24&id=4387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