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委员孙嬿:“心”文化,新发展

时间:2019-12-06  来源:  作者:孙嬿

孙嬿,上海市长宁区新华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有着丰富的基层党建工作经验。

她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积极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上率下, 扎实有序推进单位党建工作。并以培育青年、发展青年、提升青年综合实力为目标,制定以“自我实现为导向”的人才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加强中心完人才队伍梯队建设。

重视文化素质教育,为进一步加强中心文化建设,增强中心凝聚力和核心竞争力,促进中心持续健康和谐发展,制定中心文化建设实施方案,重点围绕环境文化、志愿文化、健康文化、人文文化、廉政文化等五个建设项目展开,建立多个文化活动小组。通过“美丽瞬间”摄影作品展示活动、“党建日志”、“感动在身边”等征文活动、“廉政文化”、“寻找身边的正能量”、“微笑在新华”等视频作品征集活动、“我的中国梦”、“我是一名家庭医生”等演讲比赛、爱心义卖活动等,培养和倡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职业精神与互相协作的团队精神。

同时注重人性化管理和服务,重塑服务流程,简化环节,提供“一次收费”快捷式服务,使中心的服务水平和服务功能又上了一个新台阶。通过收集“金点子”等活动不断丰富各项服务内容,并结合卫生健康委的便民服务举措要求从细节上进一步完善,实现中心规范化、人性化、精细化的服务标准。通过开展“五小”创新活动,广集一线职工的小建议、小发明、小创新并根据实际情况,进一步改造就诊环境、优化服务流程、给予患者贴心、专业、有温度的服务。

作为中心党支部书记,她认真仔细对待工作中的每一件事情,每一个细节;定期下沉基层,听取职工意见,了解中心每一位同志的思想动态,关心和帮助职工解决工作或生活中的困难。她是职工思想的引领者、是职工遇到困难后寻求帮助的倾听者,更是中心发展的引航人。

44b3edffdff557f317633f6600c65461.jpg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