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委员风采

委员吴颖:做有温度的人 做有温度的事

时间:2019-12-09  来源:  作者:吴颖

吴颖,中共党员,现任重庆市南川区人民医院宣传科科长。2012年,她从教育界“跨界”来到医疗界,完成了从“人民教师”到“宣传工作者”的身份转变。

为了尽快摆脱“宣传小白”的困境,借着医院创三甲的东风,她积极参加各类宣传干部培训班,强化业务工作能力,时刻把医院文化建设作为工作重点,提炼医院文化内涵,制定医院文化理论,挖掘医院文化历史,建设院史馆,打造医院文化长廊,逐步完善了医院文化体系。

开展宣传工作时,她坚持“新旧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的原则,一是不断提高传统纸媒——院报的内涵质量,通过改版、合作等模式,克服了院报缺稿、稿件质量差等常见困难,确保了每月一期的院报质量。目前院报已开办116期,连续两年在“寻找卫生健康行业宣传创新案例活动”中被评为年度健康传播优秀案例。二是积极探索自媒体宣传模式,搭建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宣传平台。通过文章、视频等方式对医院工作进行宣传和科普,同时将就诊服务与公众号紧密连接在一起,基本实现了智慧就诊的便捷功能。同时与地方电视台合作,成立医院专题电视栏目《健康有约》,三年累计播出节目72期,广受群众好评。

“无论教书还是宣传,都是和人打交道。做有温度的人,做有温度的事,传播文化,我们永远在路上。”

自拍.png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