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研究

武汉钢铁(集团)公司第二职工医院纪光伟:信任是医患关系的基础

时间:2019-11-21  来源: 武汉钢铁(集团)公司第二职工医院  作者:纪光伟

今天晚上20点,我正在电脑上做事,一位朋友的电话来了,说他的孙子头摔破了,希望我找一家医院跟他缝针。

考虑到执业地点的问题,我当即回答:只能去我们医院。医院离我们住处有15公里,朋友毫不犹豫地说:“去你们医院。”

当我关上电脑,他的车已经停在小区门口了……到了医院,我检查了伤口,头部有一个3厘米长的纵行伤口,清创后,缝合了三针。交代了后面的治疗。朋友准备送我回家,我告诉他:我不回家了,回家又要耽误一个小时……

这是一个很小的意外,这是一个简单的缝合,任何一家医疗机构都是可以完成的,为什么朋友要舍近求远,到十几公里以外的医院去处理,这是源于一个信任,在几十年的交往中,他对我的技术是信任的。

我想说,信任是医患关系的基础,技术是最好的服务。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