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内蒙古妇幼保健院:方舱医院患者自拍,晚一天出院就为了再看看你们

时间:2020-02-25  来源:内蒙古妇幼保健院  作者:江汉方舱患者

我是在武汉江汉方舱医院治疗的一名“新冠肺炎”患者,今天我要出院了,其实昨天就可以的,但是很想念这段时间为我做护理工作的5位护士,所以我决定晚一天走,走以前要和他们再聊聊天,再见见面,再听听他们的声音,也说说在方舱的日子里我的真实感受。

交接班_副本.jpg

首先我想说的是,刚开始接到电话通知来方舱的时候我是真的不愿意来的,因为之前看到一些网上的报道,说这里环境是不太好,但是为了不传染给家里人特别是我弟弟,我还是来了。

刚来的时候还是有些焦虑的,这里的一切都是陌生的,患者们彼此不认识,医护人员非常忙碌,各方面条件都在完善中。

与张钰梓合影_副本.jpg

但是内蒙古医疗队的医务人员开始管理我们病区尤其是内蒙古妇幼保健院的护士长张钰梓和她的队友们来了之后,第一天就来我们病房“打气”,虽然她穿着厚厚的防护服,动作有些笨拙,声音是隔着口罩喊出来的,但真的是很鼓舞人心,给了我们这个病区的病人很大的信心!


后来又慢慢认识了王珲,罗明川、徐鸿儒、郭佳妮护士,慢慢的就感觉我们这一块人气一下子起来了,大家都很能聊得来,平时我们有什么需要,能帮到忙的,能满足我们的,这几位护士都会很尽力的帮我们,这让我们很踏实。

与王珲合影_副本.jpg

我们知道他们特别辛苦,穿着厚厚的防护服,都不透气,有一天深夜我看到王珲护士就反跪在椅子上双手抱着椅背就睡着了,本来想拍张照片,但她很快就起身工作了,后来问才知道她那天不舒服缺氧了,这样看不见的瞬间有很多,医护人员真的是辛苦了!

这两天武汉下雪降温,之前还没有给他们配备暖炉,我就很担心他们着凉,担心他们的身体健康,毕竟他们是冲在一线的医护人员。

从刚来方舱到今天,环境物资所有的一切都在以肉眼可见的程度和速度变好,隔壁床的大哥来的时候一个箱子,走的时候发的东西都拿不下了,这一切都离不开党中央的英明决策和全国各地支援来的各位医护人员和相关各部们工作人员的努力。

最后,我相信我们一定能打赢这场“战斗”。祝福所有的医护人员保重,早日平安的回到自己的家乡,我们相约疫情过后我一定带着你们好好看看你们亲手保护下来的武汉,弥补来了没好好出去玩一玩的遗憾,带着你们一起看樱花,吃吃都想吃的热干面!

江汉方舱医院患者:佘某某

2020年2月20日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