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成都市第五人民医院:上门为前线队员家人换尿管

时间:2020-02-25  来源:成都市五医院  作者:陈浩

二月二十三日,天气,晴。

今天休息日,早晨睡了个懒觉真舒服,来武汉已经14天了,所有的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发展,感觉黎明已经到来。工作组给大家开了会,嘱咐大家不要放松,行百步者半九十,大家一定要坚持到底。

刚开完会就接到了家里的电话,80高龄生病在家的爷爷保留尿管坏掉了,家里人手足无措。年前,爷爷在家摔了一跤,股骨颈骨折,因为有高血压,心脏功能也不好,家人选择了保守治疗,为了老人能在家好好休息所以一直带着保留尿管。我出发来武汉之前,刚给爷爷换过一次,可没想到会突然坏掉。


就在我着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的时候,我想到了出发前医院与科室领导对我们说的话。当时雷书记说,你们上了战场就好好去战斗,大后方有我们为你们守护。我立即联系了领队赵晓平老师,赵老师马上与医院联系,同时也让我放心,医院一定会安排好的,当晚我所在科室的护士长陈燕春老师与陈倪老师在知晓了事情后也立即联系了我,细致询问了家里爷爷的情况,让我有什么困难一定要说,大家都是一家人。二月二十四日,我们大后方的战友代书红与肖婉露老师来到我家帮我爷爷更换了尿管,家人们的关心与帮助在这一瞬间我真的很感动,我在心里告诉自己一定要打赢这场疫情,因为不仅我们在行动,我们的大后方一直在保障着我们的一切,让我们没有后顾之忧,我们必将吹响黎明的号角!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