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苏州科技城医院:理发店“搬进”医院 为医务人员爱心“疫”剪

时间:2020-02-20  来源:苏州科技城医院  作者:办公室

2月19日下午,理发店“搬进”苏州科技城医院小广场,为该院60余位医护人员开展了一场“‘疫’剪”公益活动。

理发店“搬进”医院 为医务人员爱心“疫”剪 (1).png

由于目前疫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医务人员始终忙碌在疫情一线,也实难抽时间理发,加之近期理发店都尚未营业,头发便成为了困扰医务人员的一道难题。经苏州科技城管委会联系,周边的三家理发店了解了这个情况后,纷纷主动表示愿意义务为医护人员理发。他们说:医务人员在疫情一线为广大市民作出了巨大的牺牲与努力,他们也想借此为医护人员提供一些力所能及的帮助。

理发店“搬进”医院 为医务人员爱心“疫”剪 (2).png

来自药学部的江方明第一个来到理发处,“自己头发长了,就差自己亲自动手理发了”,他说。此次医院的贴心安排让他感觉十分温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参与公益志愿服务活动的8位理发师在理发时均戴好口罩,并全部接受了体温检测。理发通过提前预约,分别错开时间,没有人员聚集等候。前来理发的医护人员也都戴好口罩有序接受服务,他们表示如此别开生面的理发还是第一次,并对理发师特殊时期的义务服务表示深深的谢意。

疫情爆发以来,仅苏州科技城医院一家公立医疗机构在接收到许多口罩、防护服等医用物资的捐赠外,还就收到许多企业或民间团体捐助的牛奶、饼干、水果、油米等爱心物资。疫情面前各行各业团结一致,大家坚信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