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淮北市人民医院:当母亲节邂逅护士节

时间:2019-05-12  来源:淮北市人民医院  作者:苏颖 李骏

今年的母亲节与护士节美丽邂逅,安徽省淮北市人民医院有这样一群可爱的天使过着别样的母亲节。

她是“退而不休”的妈妈,从事护理工作34年,退休后本该颐养天年,享受幸福时光。对于她而言却并非易事。因为女儿又从她手中拿起了接力棒,成为了一名“医二代”。而她为了全力支持女儿的工作,又一次升级为家庭的“后勤部长”……

她是“不称职”的妈妈,为了患者的安康,兢兢业业、无私奉献在工作岗位上。家里的孩子今年四岁,去掉睡觉的时间,与孩子相聚的日子累计7300小时,仅有304天。在孩子眼中,她是“别人的妈妈”,然而,她对孩子的爱又怎会减少半分?

她是“女汉子”般的准妈妈,怀孕 29 周,本是家中的掌中宝,爱人的手中珠。可是面对拯救生命的生死时刻,她全然不顾个人安危,坚守着救死扶伤的职责,在舍与得之间她用行动给出了最朴素的答案。

她是尽心尽责的“临时妈妈”,细心呵护离开父母的新生儿室患儿,用羸弱的身躯,守护着一个个新生命的平安。在医院这个特定的环境中,每一天都会上演着感人故事,传递着温暖和爱,你一定感受的到。

她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做“天使”,她们张开洁白的翅膀守护着幸福与安康。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