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邢台市第五医院:全民营养周:提高免疫力,邢台市第五医院在行动

时间:2020-05-22  来源:邢台市第五医院  作者:王庆周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营养健康素养和健康水平,提高公众对营养膳食的认识,5月22日上午,邢台市第五医院来到桥西区五四社区,组织开展了“合理膳食 全民营养新时代”—— 2020年全民营养周宣传义诊活动,向广大社区群众普及科学营养知识和健康知识。

640.webp.jpg

640.webp (1).jpg

今年“全民营养周”的宣传主题是“合理膳食 免疫基石”,宣传口号为“健康中国、营养先行”和“合理膳食、全民营养新时代”,倡导“兴新食尚、推行分餐、预防疾病、减少浪费”全民分餐制。经历了这场疫情,让所有人都更加明白,身体的免疫力,是我们健康的基石。营养,一直是免疫的基础,紧紧围绕免疫力,传播营养与免疫相关知识,倡导大众关注一日三餐,吃出我们的健康。

640.webp (2).jpg

640.webp (3).jpg

640.webp (4).jpg

邢台市第五医院糖尿病健康管理中心医护人员,借助内容详实的知识展板、食物模型、吃动平衡盘、饮食扑克牌等科普营养与免疫,营养与三餐等相关知识,重温了居民膳食指南,助力更多人掌握科学的方法,通过一日三餐和科学的营养知识,提升自己的免疫力。

640.webp (5).jpg

640.webp (6).jpg

五院医护人员通过营养与健康知识讲座、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材料等形式,从普及营养健康知识等方面,向广大群众进行广泛宣传。耐心的为市民和群众讲解科学营养、合理膳食的好处,指导广大群众进行科学的膳食平衡,让更多群众关注营养、关注健康,为“健康中国”和提高全民营养科学素质做出积极贡献。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