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北海市人民医院:经历四次流产,她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孩子

时间:2021-02-25  来源:北海市人民医院  作者:苏坚

近日,出院2个多月的吴女士(化名)再次回到北海市人民医院产科,给夏爱华副主任和潘膨远主治医师送来2面锦旗,感谢她们圆了她的“母亲梦”。

微信图片_20210225084530.jpg

原来,31岁的吴女士(化名)一直梦想着能有自己的一个孩子,此前曾怀孕过四次,但是都在5个月左右就流产了,这让她非常苦恼。在市人民医院产科医务人员的帮助下,去年的圣诞夜,她终于收获了最好的一份礼物—— 一名健康的宝宝!

去年8月,再次怀孕的吴女士挺着孕肚来到市人民医院产科,向医护人员述说了自己的苦恼:“这次要是还保不住,真的要离婚了”,吴女士半开玩笑地说。产科副主任、副主任医师夏爱华给她做了检查,发现吴女士的子宫颈管内口松弛,子宫管内口松弛又称宫颈机能不全,是导致妊娠中期习惯性流产、早产原因之一。

了解患者病情后,为了预防再次流产,助吴女士实现当妈妈的愿望,经过讨论,决定进行宫颈环扎手术。8月20日,由夏爱华主刀,为吴女士进行了宫颈环扎术,手术非常成功,术后无不良反应。

一直到12月25日,分娩发动后,因为分娩过程痛疼难忍,吴女士几度想要放弃顺产,在潘膨远主治医师及助产士的鼓励和帮助下,吴女士终于坚持下来,顺利产下一名男婴,实现了她的母亲梦。

夏爱华介绍,宫颈环扎术是治疗宫颈机能不全的主要手段,通过宫颈环扎术助力成就母亲梦的案例不只吴女士,我院产科团队已经多次为宫颈机能不全孕妈成功保胎。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