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北海市人民医院:喜诞龙凤胎,出院赠锦旗

时间:2021-02-25  来源:北海市人民医院  作者:苏坚

2月19日,牛年春节期间喜诞龙凤股的熊女士夫妇俩委托家人给市人民医院产科、手术室、麻醉科赠送三面锦旗,称赞医务人员“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关怀备至胜似亲人”。

喜诞龙凤胎,出院赠锦旗

妇科医生收到的锦旗

手术主刀医生、副主任医师潘雪华介绍,34岁熊女士怀孕37周,于2月12日年初一入院,年初二中午便为其进行剖宫手术,顺利产下一对体重都在6斤多健康龙凤胎。熊女士头胎就顺利收获一对龙凤胎,对该院的产科、手术室、麻醉科的医务人员都非常感谢,手术前还多次“塞红包”给医务人员被婉拒。潘雪华说“这是个双胎,而且都这么大,术中没有大出血、术后恢复得很好,比较不容易。”

喜诞龙凤胎,出院赠锦旗

麻醉科、手术室收到的锦旗

此前熊女士一直在市人民医院银滩医院产科门诊进行孕前检查,整个孕期,都是陆龙勤副主任护师接待、进行胎监等产前检查,手术当天熊女士在手术室看到前来助产的陆龙勤时就像看到家人一样亲切。

主管医生黄耀萱介绍,因为产妇熊女士身高165cm,体重180多斤,属于较高大肥胖的产妇,肥胖患者容易出现大出血、切口脂肪液化、伤口愈合不良、静脉血栓、发烧等并发症,但在术中医务人员处理及时、精心治疗,没有发生上述并发症。术后很快就能下床活动、排气、术后恢复,没有住院时间延长,没有发现其它并发症,术后4天后就办理了出院。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