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医院人文建设专委会及27名委员被中国生命关怀协会授予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称号

时间:2021-04-06  来源: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人文建设专业委员会  作者:秘书处

   2021年3月25日,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暨分支机构负责人培训班在京成功举办。会议期间,协会公开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袁彦龙等27名委员被授予协会2020年度先进个人,医院人文建设专委会被授予协会2020年度先进集体(相关获奖证书将在成都4月27日的医院人文管理路演活动期间领取,或联系医院人文建设专委会办公室张小文主任进行邮递)。

       希望受表彰的个人发扬成绩、保持荣誉、甘于奉献、再接再厉,继续在今后工作中发挥榜样作用,作出更大贡献。希望各委员构以2020年度先进个人获得者为榜样,不忘初心,进一步传播生命关怀及医院人文理念,做促进社会和谐的行动楷模,为中国生命关怀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 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表彰名单如下:

一、先进个人

1.jpg

二、先进集体

061608062klb.png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