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这份私人定制,请查收!

时间:2021-05-12  来源: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  作者:罗玉倩 陶娟

早晨7点在神经内科病房里,传来了这样一句话“那些微小而确定的幸福,都是给你的!”乍一听,想必大家都以为是情侣在表白,其实不然。今天是第110个国际护士节,为了在爱中感受团队的魅力,在真中表达护理的细腻,在美中传承专业的精湛,2021年5月12日,昆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开展了“传承红色基因,创新发展护理”护士节庆祝活动,致敬每一位为护理事业蓬勃发展默默奉献、辛苦耕耘的护理工作者。

微信图片_20210512165548.jpg

第一个主题词情意是以爱情、亲情和友情为三条线,医院通过收集近半月、全院1000多名护理工作者的“天使邮箱”信件,经过近一周的整理分类形成了爱情、亲情和友情3类“心愿清单”。在这一份份的“心愿清单”里面诠释了护理工作者想要的情意,那就是“日子简单,生活温暖。而我们都在奔赴心中的热爱!”作为护理工作者,只要心中有爱,眼里有光,脚下有路。哪怕这条路看起来没那么容易,哪怕历经日短夜长,所走的那一条,就是最可爱、可敬的人生!这份情真意切,值得我们致敬,值得我们记住!正是如此,医院用心准备,精心布置惊喜,在护士节当天,将一份份“心愿清单”一一去实现。

微信图片_20210512165542.jpg

微信图片_20210512165527.jpg

第二个主题词祝福结合了专递小哥派送爱心早餐、专线派送鲜花和“专属天使”明信片和“带你去旅行”四个环节,从早上7点到下午5点,全面与全程、专业与专心的给到全院护理工作者满满的祝福。一袭白衣,一世真诚。你们风雨同舟将爱传承!值得我们给你全部的祝福,做你无措时最好的指引。

微信图片_20210512165537.jpg

微信图片_20210512165603.jpg

有人说希望,是对抗脆弱、保持健康的无畏!生活中总有措不及防的时候,是你用赤诚涌动生命的深泉,让一颗被孤独占据的心重新跳动!正是有了这样的憧憬,才有了第三个主题词希望!在护士节当天,在医院文化长廊上摆上一个小小的摊位,售出心意、展示才艺。当把收到的的钱给到有一位在院的困境患者手中,心中的那份感动是无法言语的。孟子云:爱人者,仁恒爱之。此次合力将爱传递,是给予,亦是接收,更是希望,冀以晨雾之微补益山海,萤烛末光增辉日月!

微信图片_20210512165609.jpg

微信图片_20210512165628.jpg

生命之树藉奋斗、勇气与热爱,更加健壮蓬勃!这是此次庆祝活动第四个主题词绽放的寓意。活动启动现场,舞蹈《绽放》,我们看到了生命的力量与坚韧,诗朗诵《天使之爱》,我们听到了爱和真诚。随后在曲径通幽的半茧园内,在揖山亭侧,古樾树旁,种上一颗生命之树——琼花,为它培土、浇灌和挂牌“纷华不染,情定茧园”,惟愿琼花绽放,连理交枝,守护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微信图片_20210512165615.jpg

此次系列活动打破惯例,不再是以文会友、以武比超的表彰庆祝模式,而是以“私人定制”为概念,紧扣情意、祝福、希望和绽放四个主题词,打造“家”年华医院文化品牌,让护理工作人员真真切切感受到港湾——家的温馨,在爱与被爱中看到希望终点路在眼前,全力奔跑梦在彼岸,坚定即使再小的力量也会汇成星辰大海,托举起生命之力信念!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