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普洱市中心医院:让茶香浸润心灵 用文化塑造品牌

时间:2021-07-28  来源:普洱市中心医院  作者:刘雨薇

普洱是一个享有“天赐普洱,世界茶源”等美誉的生态绿洲,有着底蕴深厚的普洱茶文化和茶马古道文化。为弘扬普洱茶文化,并以文化的力量规范员工的职业行为,激发员工的奉献热情,形成与医院文化建设同频共振的良好氛围。2021年7月27日,普洱市中心医院(思茅区人民医院)文化办举办了两场职工茶艺培训活动。

blob.png 

培训活动中,茶艺师首先给参加培训的医护人员讲解了普洱茶的来源及其特点;然后,茶艺师现场教学泡茶礼仪,并让医护人员现场体验泡茶礼仪;最后,进行了品茶和活动总结。整个活动中,参训医护人员认真倾听茶艺师的讲解,积极与茶艺师互动,探讨普洱茶文化的魅力,共同营造出浓厚的学习氛围。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在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的情况下,无数医务人员昼夜坚守在防疫工作的前线。我院开展本次茶艺活动,一是强化核心价值宣传,激发职工精神凝聚,塑造思医品牌形象;二是让普洱市中心医院(思茅区人民医院)全院职工能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来放松调剂身心,提高职工满意度;三是通过普洱茶文化的熏陶,让我院医护人员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好地投入抗疫工作中。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