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敦化市医院:九九重阳节 温暖老人心

时间:2021-10-18  来源:敦化市医院  作者:孙伟纳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在重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引领“爱老、敬老、助老”的社会风气。敦化市医院老年医学科和中西医结合科开展了“情满重阳”关爱老年人系列活动。

重阳节当日,敦化市医院老年医学科和中西医结合科走进敦化市社会福利中心,为老人们提供免费义诊服务。由敦化市医院副院长、老年医学科和中西医结合科主任郭树彬带领的义诊医疗队伍亲切的与老人们交流,并仔细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他们认真的听老人们讲述自己的病征,详细了解后提出个性化预防保健方案,并针对老年人抵抗力差易患病等情况,对用药饮食方面给予了指导。除了健康咨询,医疗队还为每位老人测量了血压、血糖,并嘱托老人们要随时监测,注意饮食起居。

为使住院治疗的老年患者也能度过一个幸福、快乐的“重阳节”,敦化市医院老年医学科和中西医结合科的医务人员为科室每名老年患者都送去了一支红色的康乃馨,并祝愿他们能够早日康复。收到鲜花和祝福的老人们都乐开了花,他们一致称赞医护人员的仁爱之心,并表示由于医务人员的亲切热情的服务态度,在这里住院治疗如同回到了家里一样,非常温馨舒适。1.png4.png9.jpg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