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凤凰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荣获山东省首批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角称号

时间:2022-01-26  来源:凤凰台医院  作者:王丹

近日,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下发《关于公布第一批省级中医药文化体验(场)馆和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角名单的通知》,全省5家单位的中医药文化体验馆和32处场所的中医药文化知识角名列其中,烟台市芝罘区凤凰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荣获“山东省首批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角”称号。

2345截图20220126161341.png

中医药文化知识角是弘扬、传承和传播中医药文化的重要阵地。近年来,在上级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凤凰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注重加强中医药文化建设,多措并举促进中医药服务能力的提升,获得了“山东省中医药文化建设示范单位”等多项荣誉称号。

2021年6月,根据《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开展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角建设工作的通知》精神,我中心在现有中医药文化建设基础上积极开展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角创建。建立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工作方案并抓紧筹备实施,于9月底建设完成,11月下旬接受了省卫健委专家组的现场验收。

通过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角建设,我们对照标准进一步找差距、补不足,使中心中医药文化服务能力得到了有效提升。中医药健康文化知识角,是广大群众了解、学习中医药文化的科普站,是一项科普惠民工程,中心将珍惜荣誉,继续努力,加强中医药文化知识角内涵建设,不断丰富中医药文化的传播形式和内容,进一步增强中医药文化的吸引力和影响力,为居民提供更加优质的中医药健康服务。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