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苏州科技城医院:婚纱换大白 苏州护士采样后举行了特别婚礼

时间:2022-04-21  来源:苏州科技城医院  作者:江晓燕

4月19日中午,苏州高新区通安碧桂园小区里突然传出《婚礼进行曲》的旋律。借助手机播放功能,小区自带的拱门,没有任何装饰的场地,一场简单而不失隆重的临时婚礼正在进行。而婚礼中的女主角则是刚结束采样工作的苏州科技城医院手术室护士汤佳慧。当天,苏州高新区部分地区开展核酸检测,凌晨4:30,她随着采样大部队走进碧桂园小区开展核酸采样工作。其实,这天是汤佳慧人生中最重要的日子,是她结婚的日子!要不是因为疫情,此时的她应该正在化妆,做一个美丽新娘。

婚纱换大白 苏州护士采样后举行了特别婚礼_0001.jpg

4月19日,是双方父母千挑万选定下的日子,原定在两人的老家泰兴举办婚礼,没想到被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给耽搁了。前天,这对新人和双方父母商量,索性来一场云婚礼。“因为医院诊疗和采样任务比较繁重,人员紧缺,想着我们也办不了隆重的仪式,就不麻烦别人换班了,采完核酸,回去举办也来得及。”在得到老公的支持后,原本应该身着婚纱的汤佳慧穿上了防护服。“真的要给佳慧点赞,不经意得知是她结婚的日子,本想帮她申请调换,但被她婉言拒绝了。在倍感震惊的同时,内心也是满满的心酸和感动”负责该社区核酸采样工作的点长陆伟芳说到。

婚纱换大白 苏州护士采样后举行了特别婚礼.jpg

作为点位小组长,汤佳慧六点钟开始上点位采样,九点钟开始准备为出行不便的居民上门采样,结束后还要上点留到最后统计采样总数。整整6个小时,汤佳慧没有一刻空暇时间,但在瘦小的汤佳慧身上仿佛看不到疲惫。医院得知此事后,也准备了特别惊喜。该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吴雪良在汤佳慧结束采样工作后来到了现场,准备了鲜花把祝福送给这对新人。此时,汤佳慧的老公也提前来到了通安碧桂园小区,在社区物业的精心安排下,吴雪良作为汤佳慧的娘家人将新娘的手交到了新郎的手中。这对新人在路人的祝福下,举行了简单而隆重的仪式。结婚这么重要的时刻,还在为抗疫工作做贡献,大家纷纷为汤佳慧的爱心、责任心点赞。

婚纱换大白 苏州护士采样后举行了特别婚礼_0002.jpg

“本来买的婚纱拿不到,所以就临时买了一件旗袍,把家里也装饰了一下,是给我们自己的一个小小的仪式感。虽然因为疫情不能回去举行婚礼,但也因为特殊,让我们的婚礼变的更难忘和更美好。当天我们收获很多人的祝福,让我十分感动”,汤佳慧说,希望疫情早日结束,两人能够结完婚出去旅游。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