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邢台市第五医院:健康心灵 书香为伴

时间:2022-04-22  来源:邢台市第五医院  作者:赵宇

书香沁心脾,润物细无声。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营造医院阅读、思考及相互沟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动医院文化建设,锻造学习型组织,同时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邢台市第五医院开展了 “生日月心愿书单”活动。

842441004_副本.jpg

自2022年1月起,市五院每位职工在自己的生日月可上报自己心仪图书一册,由工会按月集中采购后发放给心愿人,心愿人在三个月内阅读完成后将转为捐赠人,填写“我的心愿书单”卡片贴于图书扉页作为图书馆的永久收藏。

1415057248_副本.jpg

医学人文是一门宏大的学科,此活动的开展,有利于通过阅读让医者保持如水心境,在静谧的智慧中通过妙手帮助更多的患者,同时丰富医院图书馆藏书数量,构建医患关系新的心灵栖息地。

377200999_副本.jpg

期许世界读书日的契机,让读书成为医院风尚,共同营造书香五院。

42334084_副本.jpg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