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庆祝“5·12国际护士节”

时间:2022-05-13  来源: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  作者:张嘉敏

2022年5月12日,鼎城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理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南区举行,大会表彰了鼎城区2022年度50名优秀护理工作者。

 下午14时,鼎城区委副书记、区人民政府区长陈远,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杨俊等领导与全区50名优秀护理工作者合影留念。

 下午14时30分,在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406会议室召开了鼎城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理工作者表彰大会。鼎城区卫健局全体班子成员和股室负责人,区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区人社局分管负责人、区卫监局、疾控中心、区直医疗卫生单位、全区各乡镇(场)卫生院(站)、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受表彰的50名护理工作者参会,会议由区政府办副主任张世明主持。

 鼎城区卫生健康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友志代表鼎城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向多年来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广大护理工作者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陈友志表示,多年来我区的护理工作一直走在全市的前列,多次被省市评为“优质护理先进区”,特别是在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持久战中,我区护理人员充分体现出当代“南丁格尔”精神,在危难时期彰显出了护理人员的风采。陈友志对于接下来如何做好护理工作提出三点希望:护理工作“贴近病人”要突出一个“情”字,以真情对待每一位病人;护理工作“贴近临床”要突出一个“精”字,业务上要以精益求精的作风、娴熟精湛的技术完成每一项工作;护理工作“贴近社会”要突出一个“实”字,要以务实的精神丰富护理服务的内涵。陈友志强调,护理工作任重而道远,我们要以全面推动护理工作的发展为目标,增强做好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为提高人民群众的健康水平,为全区卫生系统的发展和护理事业的美好未来作出应有的贡献。

 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莫浩然宣读《鼎城区卫生健康局关于表彰5·12优秀护理工作者的通报》, 为受表彰的50名护理工作者颁发证书。

11.jpg

12.jpg 

区政府副区长杨俊代表区政府向日夜奋战在护理岗位上的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对全区护理事业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杨俊指出,各医疗卫生单位要加强对护理工作的组织领导,切实增强做好护理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采取更加切实有效的措施,加强培养护理专业人才和专业护理队伍建设,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的健康服务需求。杨俊强调,护理工作是崇高的事业,护士是广大人民群众健康的守护神。希望全区广大护理工作者牢记南丁格尔誓言和自身肩负的神圣职责,以昂扬的斗志和饱满的精神,把真诚和爱心无私奉献给患者,进一步推动鼎城区卫生事业的健康发展。

 此次鼎城区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优秀护理工作者表彰大会更好的弘扬南丁格尔精神,表彰了一批优秀的护理工作者,营造了全区重视护理工作的良好氛围。受表彰护理人员表示会不断提升护理服务水平和治疗,为广大病患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为全区护理工作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