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组织开展科技活动周健康宣教义诊活动

时间:2022-06-01  来源: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  作者:叶皓

为配合开展科技活动周活动,加快推进科技政策扎实落地,广泛宣传医学健康科技创新成果,开展送医入门惠民活动。近日,市二医(金阳医院)、贵阳市科技局前往观山湖区世纪城社区服务中心开展“关爱健康、防治痴呆”科技活动周健康宣教义诊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01133004.jpg

活动现场,国家老年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宣武医院)贵州分中心、贵州省帕金森联盟主委单位、市二医(金阳医院)神经内科一病房主任葛美带领团队成员分别向大家介绍了阿兹海默症的临床表现、危害、预防以及阿兹海默症康复治疗与心理健康,对阿兹海默症相关诊疗知识进行了宣传和普及,还进行了益智操训练、阿兹海默症的自我认知筛查等项目。

健康讲座结束后,市二医(金阳医院)还在现场进行了义诊,前来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场面火热而有序。医护人员们认真接待每一位前来咨询就诊的群众,耐心地为他们答疑解惑、免费测量血压,详细叮嘱各类日常注意事项,并倡导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心理平衡等健康生活理念,做到“未病先防”、“既病防变”、“预后防复”。同时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倡导勤洗手、戴口罩、公筷制等卫生习惯和生活方式,现场发放各类健康宣传手册。

微信图片_20220601133000.jpg

科技活动周健康宣教义诊活动,贴近百姓实际需要,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进一步提高大家健康防病意识,积极引导群众科学就医,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