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医院成功举办护士长服务能力提升训练营活动

时间:2022-06-17  来源: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  作者:张琳

6月15日至16日,医院在北区多功能会议室举办护士长服务能力提升训练营,全体护士长参加训练营活动。

 107.jpg

6月15日上午9时,护士长服务能力提升训练营启动仪式正式开始,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及护理部成员出席,启动仪式由副院长余建家主持。

医院党委书记、院长陈祥指出,今年是医院服务能力提升年,护理部紧跟医院发展步伐,扎实求进,精心策划此次活动,这是为护理团队发展谋福利。作为医院护理管理的主体,既是临床护理工作的参与者,也是临床护理工作的实践者,直接影响医院的综合管理水平、护理质量及优质服务的满意度。他希望,参加培训的人员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永远保持一颗学习向上的心,通过学习改变自己,提升自己。通过训练营活动,能让医院护理管理达到科学化、精细化、标准化,服务达到同质化,使护士长的工作作风更扎实,能力再提升。

 此次训练营课程内容丰富,涵盖面广,实用性强。课程包括:《良善链接人心 服务温暖医患》《转变服务认知 强化服务理念》《塑造职业形象 提升职场魅力》《提升服务能力 深化优质服务》《科学护理管理 提升工作效率》,通过PPT授课、场景化训练、游戏体验、案例分析等形式,让护士长们对护理服务产生全新的理解,拓宽思路,助力在临床工作中更好的带领团队,服务患者。   

群英集结  破冰行动

在主讲张老师的带领下,训练营成员迅速进入角色,从推选组长、确定组名、组徽、口号,到写下培训目标,大家信心满满,志在必行。课程中大家从服务认知的调整到患者体验感从何而来,再到不同层面的服务呈相层层铺开,步步深入,俨然就是一支精锐部队在战斗。

孜孜以求  蓄势待发

讲解与实战相结合,课堂气氛包容开放,老师毫无保留的倾囊相授,精准到位,循循善诱。课程中不时的引发一场场深刻的思考,发自灵魂的拷问和热烈的讨论。头脑风暴发人深省又回味悠长,训练营的成员们火力全开,笃定前行。 

全力以赴  服务至上

小组展示、个人分享、场景演练,训练营伙伴们激情高涨,能量爆发。将自己的经验与课题相结合,分享感受、讨论困惑、解除疑虑、打开思路。

能量传递  种子发芽

在老师的每一场讲述之中,在游戏的每一启发之间,在角色的每一次扮演之中,在案例的每一场谈论之中,对护理服务的认知、对职业价值的思考、对工作任务的态度悄悄发生着转变。 

学有所获  扬帆起航

训练营全部课程活动接近尾声,小组成员完成医疗服务场景化训练展示后,评委团就整个训练营参与情况,根据评分细则予以小组打分,核实积分结果后,护理部主任李元香为各小组成员颁发证书。 

护理部主任李元香强调,优秀护士长应具备当好护理专业的掌门人、护士信赖的领头雁、团结和谐的协调员的能力,不断加强自身业务技能和教学科研方面的学习,注重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和开拓精神,工作中要敢抓、会抓,敢管、会管,勇于承担责任,讲究方法,注重实效。切实提高护士长的护理管理能力和护理质量控制水平。 

参加本次训练营的护士长纷纷表示,此次训练营内容实用且落地,将护士长领导力、护理质量控制、“身心并护”优质护理服务实践等内容通过形象生动的课程、轻松诙谐的互动、有的放矢的表达呈现给大家,授课讲者手把手指导、面对面传授,同伴们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真诚都是将护理服务落地的关键所在,课中受益匪浅,课后思有所得。在今后的工作中,常怀感恩之心,常勉服务之勤!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