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滴滴!院内爱心摆渡车正式运行

时间:2022-06-23  来源:贵阳市第二人民医院  作者:叶皓

为切实改善医疗服务,优化患者服务流程,方便患者就医,改善人民群众就医感受,增强群众就医获得感,市二医(金阳医院)再添优质服务新举措,在3月11日试运行爱心摆渡车的基础上,经过3个月的运行和调试,院内爱心摆渡车于6月20日正式运行。

微信图片_20220623145856.jpg

“小伙子,去综合大楼10号楼,怎么走啊?”坐在电瓶车驾驶位置的刘师傅,听到有人问路,立刻回身:“老人家,从这一直走到头就到了,上车吧,我送您去,”一大早,市二医(金阳医院)的一站式服务中心外,刘师傅驾驶着小型电动车往返运送患者和家属。

微信图片_20220623145902.jpg

据市二医(金阳医院)保卫科负责人李洋介绍到,“爱心摆渡车”在医院门诊外、一站式服务中心、综合大楼(10号楼)设置3个固定候车点,为患者提供免费搭乘服务。“急诊和行动不便的患者优先,摆渡车行驶途中如果遇到患者招手,只要有座位就可以即停即上。”李洋还介绍到,车辆在院区严格低速安全行驶,为避免惊扰患者也不鸣笛,遇到前面有阻碍就停下来等候。

爱心摆渡车的运行,得到了患者和家属的称赞,“像我们这种行动不便的病人,有了这个摆渡车真的是减少了很多麻烦,给你们医院点个赞!”一位外伤患者竖起了大拇指。

为切实解决患者就医过程中的实际困难,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改善患者就医感受,市二医(金阳医院)一直在探索优质服务新方法、新举措。以不断创新的医疗服务模式,满足人民群众医疗服务新需求,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让爱心传递文明、让温暖开进心里。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