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邢台市第五医院:获评河北省志愿服务创新项目

时间:2022-09-01  来源:邢台市第五医院  作者:赵宇白娟

日前,河北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文明办等多部门联合下发文件,公布了2021年度河北省学雷锋志愿服务先进典型名单。其中,邢台市第五医院“青春抗疫 绽放光芒”项目获评“河北省志愿服务创新项目”。

1.png

“抗击疫情 青年先行”邢台市第五医院团委第一时间组建了一支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现有队员198名,其中35岁以下青年为165人。2020年1月新冠疫情以来,全院党员和共青团员写下近300封“请战书”,45名医护人员火速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广大青年党员、青年团员医护工作者“走在前、做表率”,积极报名参与预检分诊、医疗救治、核酸采集、流调消杀、人员转运、隔离点保障、支援定点医院、驰援武汉上海 、路口体温检测、冬奥医疗保障等志愿服务,并根据防疫工作发展态势,号召具备专业服务技能的青年医护工作者,随时准备投入一线工作,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贡献青春力量!《党旗飘扬,疫情面前我们不退》《战疫有你,关爱有我》获得2021年度全国医院人文品牌建设“风尚案例”。疫情防控青年突击队被评为邢台市青年文明号;6人被评为“市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和“市卫健单位抗击疫情工作先进个人”。


2.jpg

面对荣誉,青年医护人员倍感鼓舞,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树立服务大局、服务社会意识,继续在平凡岗位上创造突出业绩,在服务群众中弘扬职业文明,在攻坚克难中展现青春风采,在改革创新中贡献智慧力量,更好的引导广大青年立足岗位、诚实劳动、勇于创新,为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