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春节慰问送关怀 岁寒情深暖人心

时间:2023-01-16  来源:常德市第四人民医院  作者:莫艳妮

春节将至  年味渐浓

5.jpg

2023年1月16日上午,医院党委书记陈祥带领班子成员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及时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春风送暖  岁寒情深

“最近身体怎么样?”“提前给您拜个早年,祝您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春愉快!”在退休老同志涂子才病床旁,陈祥书记与他亲切交谈,了解他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叮嘱党办工作人员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接续做好退休老同志工作,发自内心地倾听老同志所思所想所盼,满腔热忱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的生活困难问题,确保老同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图片

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了送关怀的脚步

严寒的深冬冷却不了送温暖的爱心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予了困难党员群众实际的帮助,也体现了医院党委的关怀关心。通过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美好的祝福、一次次温情的握手,用实际行动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了浓浓的暖意,感受到情感上的温暖和精神上的鼓励。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