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中心 | 我要投稿 | RSS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人文资讯

医院人文建设专委会换届大会通知

时间:2023-02-04  来源:医院人文建设专委会  作者:秘书处

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人文建设专业委员会自2017年11月设立,根据《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分支机构管理办法》第23条规定,已到换届期限。按照协会要求,我们开始进行筹备换届工作。

为做好此次换届工作,医院人文建设专业委员会自2021年6月12日起成立了筹备工作小组,由主任委员袁彦龙同志任组长、李庆、胡书孝、钮骏、张旭、田光建、 郑婷尹、张杨杨、伍方莉、张晓文、李小兰等同志任副组长的专班,就选举办法、候选人方案、工作报告、大会的基本议程、专委会管理条例(章程)等进行了逐一自查、梳理、总结、登记、拟定,对专委会新媒体平台等进行了规范,就相关文件和相关换届工作要求组织全体委员进行了集体学习。为稳妥做好换届工作,袁彦龙同志和李庆同志在2022年6月、7月、8月、9月、11月、12月多次赴北京、陕西、甘肃、山东、上海等地与现任正、副主任委员,正、副秘书长进行谈心谈话沟通,现任正、副主任委员,正、副秘书长也分别于2022年7月、12月、2023年1月赴北京向专委会办公室进行工作汇报,就换届工作达成一致共识,得到了协会同意换届的正式批复,相关工作已经准备就绪。

现定于2023年2月6日晚上7点通过腾讯会议(会议号677484986,进入密码见委员微信群公告)举行线上换届大会,会议半个小时时间,请所有委员届时提前十分钟参会,履行委员权利。

依据《中国生命关怀协会章程》和《中国生命关怀协会医院人文建设专业委员会新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以及换届筹委会提名意见,请大家在2月6日上午8点半前在委员微信群完成对新一届专委会负责人组成人选投票。谢谢!

赞一下
返回首页
回首页
推荐资讯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